沉默了很久...

「對不起小三,我想我現在沒辦法能給你幸福...這樣下去對你對我都不好。 小三,對不起!」

(小三笑了,溫柔地說):「謝謝你!你想了那麼久才說得出這句話。」

「小三,真的對不起!我好像很混蛋...」

「不用說對不起,我現在想起你仍有心酸的感覺,這份感覺是我很珍惜和慶幸可以擁有的。你沒有很混蛋,我只會說你不懂得怎樣去愛吧。」

「現在懂了一些,只是代價太大了。我學會了戀愛,卻是你替我交學費。現在我相信,女生總是受傷得多,而且我知道,你一定比我難過得更長更久。」

「嗯,男生想的總是一些很大很遠的目標,而女生很在意的是每天的細節感覺。不要失去自信,我最喜歡你對自己有自信,喜歡的就去做,才不理會別人怎麼想。當然最重要是你有顆善良的心~這是我選男友的首要條件。」

「我沒有後悔過,你是我曾經的最愛,只可惜我們都還未夠成熟。謝謝你,真的謝謝你,我曾經的愛!Goodbye My Love!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三思 的頭像
    三思

    三思的家

    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