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很久沒試過痛的感覺,
前晚卻來了。

肚子裏像有把大剪刀在不停的絞動著我的腸,
我只好抱著膝捲伏的睡在床上,
讓那絞痛一下又一下的侵蝕著我的心。

深夜時份,其實好想好想任性的撥電話給你,
在電話裏對著你哭~
你知道,人總有軟弱的時候。

好想像一個小孩般放肆的向你撒嬌,
讓你也在深夜裏陪著我痛,
讓你也整夜不能成眠,
想看你焦慮擔心的表情,
想把我的痛轉介給你。

也不知道是掙扎了多久和在什麼時候睡著了,
醒來時人很虛脫,骨頭都像散了般。
可是我的理智卻回來了,
見面時,我一字不提那晚的痛。

畢竟,一切已成過去 ^^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三思 的頭像
    三思

    三思的家

    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