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...


某君:「你要負責任!」

小三 (驚嚇):「天呀,我什麼也沒做過,為什麼要負責任 @@?」
(翻白眼):「而且,就算有,也不會是要我負責任吧 (吐舌頭)。」

某君:「我不理,總之,我要有憑證!我要交換信物!」

小三 (昏倒狀):「天呀,現在是什麼年代,交換信物 @@?」

某君:「而且我要永恆不變的東西,可以給我時刻帶在身邊的小物件。」

「我要你親手做,但不要在手工店買到的一包包每人跟著弄都一個樣子出來的東東。我要的是你親手弄出來而且獨一無二兼且永恆不變的東西!」

小三 (暈倒):「天呀......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三思 的頭像
    三思

    三思的家

    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